秋'活

被数学逼死的学生党,很智障的。宅女,腐女。多希望我是个男生啊。
兴趣广泛,安利就入的那种。

关于我是叶粉这档事。【二】来自全职世界里的一个路人甲的话。

  1. 我是一名叶修的粉丝。 

     

  2. CP粉的那种,没办法啊┐(゚~゚)┌,谁让他那么好呢?

     

  3. 咳咳,我也是荣耀忠爱粉啊,说白了我也喜欢打荣耀,有个战斗法师的号。

     

  4. 哦,我是在第十赛季的时候粉上叶修的。

     

  5. 说来惭愧,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是对叶修无感的。

     

  6. 入荣耀坑有点晚,是大概第九赛季的时候被朋友拉进圈的。

     

  7. 我那个朋友是个老叶粉。

     

  8. 是从第三赛季就喜欢上叶修的,咳咳,嗯....应该说是叶秋比较好吧。

     

  9. 叶修退役那天,她就在我旁边哭,那叫一个哭天喊娘,把其他室友都弄的想揍她了,我到是无感,无声的安慰了她一下后。就接着打游戏了。

      

  10. 想想真是造孽啊,要是让我现在回到那时,我一定给我自己一巴掌。

     

  11. 等她哭够了,我就问她玩不玩游戏,她抹一把眼泪,摸一把鼻涕,再用我撇过去的纸巾擦了一下,就点点头,用浓重的声音说:‘’玩。‘’

     

  12. 那就玩吧,我帮她把她的电脑打开,然后上账号,哦对了,是一张十区的新号,我们就窝在一起,边吃爆米花边听她讲述叶秋的光荣伟大职业历史了。

     

  13. 我十区的号还是战斗法师,她则是个枪炮师,美名其曰:向苏沐橙学习,安慰安慰自己弱小的心灵。

     

  14. 进了十区后,我就专心的对付任务了,对频道里的事情当不存在,而她呢?因为特别伤心,没有心情去分心了,也专注的和我一起做任务了。

     

  15. 等我们意识到君莫笑的事时,人家都收了好几个小弟了。

     

  16. 我的公会是嘉王朝,她的也是。

     

  17. 那是我对君莫笑就是:惹不起惹不起,见到就快溜。

     

  18. 听大佬们说君莫笑是叶秋的时候,我的好朋友,二话不说就是要投奔叶秋了。【其实我觉得就以她那按心情打游戏的原则,叶秋是不可能会要她的】

     

  19. 再等那次龙抬头事件发生时,我和她也在场,本来我们是不想去的,是被一个轮回粉的朋友硬拉过去的,然而她还是兴致缺缺,而我一直以来都是她要去我就去,她不要去我就不去的。她还是看在那个轮回粉朋友是个小萝莉,平常关系又很好,才僵着脸去的。 

     

  20. 等我们回去的时候,她又哭了,然而我并不惊讶,因为我觉得她要是不哭 的话,我可能会以为她是吓傻了。她是直接哭睡着了,还是被我抱会旅馆的。

     

  21. 其实我是真的挺惊讶的,想来叶秋是要再出道啊。那他为啥要退役呢? 

      

  22. 等我们回去的时候,她决定了,要是叶秋自己新开一个公会的话,她说什么都要去。于是,她赌了一把,把大号转到十区,不过还是个枪炮师,其实在成为叶粉前她也是个枪炮师啊。

      

  23. 所以我就觉得很奇怪了,既然还是要玩枪炮,干嘛?还要转区啊,用这个号不就好了吗,她没告诉我为什么,只是笑笑摇摇头。

     

  24. 她赢了,叶秋还真开了个公会,兴欣。

     

  25. 我因为她也提前退了公会,去了兴欣。

     

  26. 再然后?再然后就是叶秋变叶修,叶修拿总冠军了。在这期间,我因为叶修一句:‘’ 我回来了。‘’被他帅到了,因为他的总冠军,成为粉丝了。

     

  27. 我为什么说我是CP粉呢,因为她是叶修的CP粉啊,而且叶修那么好。 

     

  28. 不过我是叶受向的CP粉,一入腐门深似海啊,但是我也不排斥叶橙,橙叶,♀叶。 【回过头去整理叶修和其他人的互动时,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9. 虽然我不是那么会表达感情的人,但是我也是很钟情的人。

     

  30. 所以会一直一直喜欢他的(≧∇≦)ノ。

评论

热度(19)

©秋'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