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活

被数学逼死的学生党,很智障的。宅女,腐女。多希望我是个男生啊。
兴趣广泛,安利就入的那种。

叶神生日快乐!!!!!!!!!

2019年5月29日

作为一个叶学家,我不得不叨叨点什么啊!但是不管怎么说,怎么放彩虹屁,都是用来祝福我们的叶叶的生日,今年叶叶应该二十二或二十一岁了吧,着一个很年轻的数字。

———————————————————————————————

昨晚,我坐在电脑桌前边做我的作业边等待29日的到来,心里已经打算好了,明天该怎么面对一切,明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忘记了20日的时候是自己的生日,忘记了自己是个菜鸡学生党必须哭唧唧的背东西,嘴里一直念叨着叶神生日快乐,叶修生日快乐。

情不自禁思绪就从作业中脱离漂浮到叶修身上了,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可爱的人了,就如我一日嚣张的对着后桌神经病似的念叨着叶修生日来了!你有什么说的吗?然后后桌冷不丁的掐我一下说:“我,饭圈。”吓到我不敢吱声了,讲道理从来没重视一个人的生日过,以前一直想我是不是一个冷淡的人,对除了自己热爱的东西以外都没什么兴趣,就会使自己像的平淡无奇,或许我确实就是平淡无奇的,但是对喜欢的事情长情真的是我最敢说的事了,我可以从记事起就喜欢画画,可以从见到叶修第一眼就有一种冥冥之中的话语告诉我,这人,我男神,一辈子的那种。


想了叶神喜欢了荣耀十年之久,那我更要喜欢他十年之久那只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正所谓活到老爱到老嘛~

———————————————————————————————

叶修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是一个书里的主角,在哪里他有很多又舔狗又柠檬却是真真切切的喜欢他的姑娘青年们,他不禁感叹世间变化万千做梦也能做个明星梦。

虽然看着他们为他哭为他笑为他舔狗为他柠檬还真有点感动就是了,突然他眼前的一幕分成了大大小小的屏幕,每个屏幕都有一个或初中生或高中生或大学生或成年人,一个或才小学六年级五年级或已经三十多岁的人,他们严阵以待的蹲守在或手机或电脑旁,熬着夜。

叶修阴差阳错之下去看了看日期,5.28日啊,明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奥运会?世界末日?还是提前过年了?

阿飘叶修躺在空中胡思乱想着,终于到了十二点,这些人们在同一时间或快或慢的点击了一个发布的按钮,网页闪了闪,映出他们发出去的字: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叶生日快乐

老婆生日快乐

老公生日快乐

叶哥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突然明白了什么,不再盯着屏幕看了,而是转而像躺在沙发上一样,抽着不知从哪里掏出的烟,云里雾里看不清他的脸庞,但是可以确认的是,他既没有哭也没有太开心有没有太惊讶也没有太奇怪,他只是微笑,像是看到了什么美好真挚的祝福,然而这一切想必都是荣耀给他的生日第一份的生日礼物吧。

那么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叶修。

生日快乐,最有幸遇到了你!

评论(2)

热度(7)

©秋'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