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活

被数学逼死的学生党,很智障的。宅女,腐女。多希望我是个男生啊。
兴趣广泛,安利就入的那种。

为什么现在的黑子们这么猖狂?

  我一直都相信着,all叶的大家都是喜欢叶修,真心为叶修好的。


  大家不管写文的还是绘画的,都值得尊重。

  

圈子总会有一天变冷,但是我一直坚信着我会喜欢他一辈子,等我过了十年后,回过头来,一定会很骄傲,喜欢了十几年的事物,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继续呢?


  我记得我第一次跑到LOFTER来看的,就是all叶里的慕瑾太太的不良少年。

  喜欢上all叶的契机是偶然看到周叶的同人文,然后又各种各样的原因看到了其他的叶受文,发现自己都看的下来,那就是all叶吧。

 一开始以为自己会很快就没了兴趣,因为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除了喜欢画画,喜欢做梦,喜欢和朋友玩以外好像没有事情是一直坚持下来的,虽然也喜欢很多其他的圈子,但是很少为他们做些什么,因为不敢,所以不去做,但是算上今年已经喜欢all叶圈子3年了呢,3年前入的腐,从始至终,真是三年如一日啊。


  我年纪不大,才是个初中生,未来的事情我意料不到,也不感轻易去意料,但是我坚信我会喜欢全职,叶修,all叶一辈子。

  我觉得全职,叶修和all叶我就没有必要介绍一下了吧,大家都知道我们全职是多么好,我们叶修是多么好,我们all叶是多么好啊。


  我在现实生活中,朋友不多,但是称得上都是我喜欢的好朋友,以前大大咧咧对朋友只知道开心,快乐,后来遇到了那么一个人,就变得小心翼翼了,尽管老是会做错事,老是是会说错话,但是一直都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我想叶修是怎么对待朋友的呢?想想苏沐橙,黄少天等等,好像以我的能力只知道他还是很温柔的,他说的喜欢就一定会喜欢,他言必行,行必果,就好像在人生上勇往直前,坚定的走出那么一条值得回顾感叹的路。

  那我也去立一个目标吧:随心所欲,说做就做,做错不悔,做对暗喜。


  仅仅只是在这一点,叶修对我来说就非同小可了,所以我祈祷“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大家不要因为一些黑子,生气啊!!!!!!!!!!!!!!!!!!!!!!!】

  

评论(5)

热度(65)

©秋'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