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活

被数学逼死的学生党,很智障的。宅女,腐女。多希望我是个男生啊。
兴趣广泛,安利就入的那种。

关于我是叶粉这档事。【三】ABO设世界观的一只叶粉。

*叶神是OMEGA,前期装BETA,这个梗已经烂大街了,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玩


*此叶粉有自己的名字,叫路仁假,是一个BETA


  1. 我是一个叶粉,我叫路仁假,大路的路,仁义的仁,真假的假,我还是个BETA。

     

  2. 说到粉龄嘛,哼~哼!我可是从第一赛季粉叶神粉到现在的!

     

  3. 当然了,现在也是兴欣粉。

     

  4. 我叶神有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荣耀之神的美誉,还是第一,二,三,十赛季的总冠军。而且人家还是omega。信息素还是异常芬芳犹如天使降临令人精神抖擞宛如重生感受到人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让人不由的想到在母亲怀中的安全感与温暖使人忘却一切忧愁重新振作起来面对惨淡人生创造崭新一刻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的味道{我拿我的oc儿子的名字测的,出来时笑的我满地打滚。}

     

  5. 我们叶神在联盟里可是比女孩子们还要稀少的,虽然并不知道叶神的朋友圈具体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的腐女妹妹,老是把眼睛睁得像方锐大大一般真诚,老是把嘴角调的像喻队一般和蔼可亲,好像哪里不对?咳咳,反正就是很认真的在我身边像小蜜蜂似的说联盟里的大家都很宠叶神啊!搞得我差点都信了!但是,开什么玩笑?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老妹,你是不是饭圈混久了?看清了现实?万物皆有可能的事实?但是,我以我直男的名誉担保!他们绝对没有什么!

     

  6. 我的大号是一个叫秋季与修的神枪手,别问我为什么不是战斗法师,不是散人,嘿嘿,那是因为我觉得吧,神枪手和战斗法师特别配,你想想啊,战斗法师风光驾到一技伏龙翔天,而神枪手在战斗法师的身后不远高处,打出巴雷特狙击辅助战斗法师多酷,绝对秒杀!所以你懂我的意思了吧?没错,我就是希望能站在叶神的身后,虽然不可能就是了,但是想想也是可以的吧,哼哼,反正没人能打断我的白日梦,呸,是黄粱一梦!

     

  7. 咳,扯远了,我想说的不是这件事,我想说的是,昨晚,我回到家,打开我的电脑,上我的秋季与修,然后看一眼公会,正好碰上了,大家叫人去打boss,我也就毅然决然的报了名,跟着去了。 

     

  8. 本来,我还挺期待的能不能碰上叶神也在,但是等都开boss了,叶神的君莫笑也没来,当时我是没有想到开小号这件事的,所以也就不抱期望了,老老实实的跟着大家打boss了,而这次的boss指挥,竟然是我的女神忧郁小猫猫!我可还是高兴了一会儿呢。

     

  9. 对,忧郁小猫猫,真的,真的不是人妖,虽然特别厉害,操作犀利,完美虐菜,把那些人虐的屁滚尿流,调戏他们的时候也还.......蛮T的,但是绝对是一御姐,在我的想象中绝对是一个,大长腿,白白嫩嫩,长发飘飘,身材稍高,眼神温柔的御姐美女!

     

  10. 但是,我发现虽然忧郁小猫猫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指挥我们取得胜利的象征BOSS,但是她的身边却被几个个人一直围着,寸步不离,其中就有一个跟我一样的神枪手,虽然人家技术比我好,犀利的就像周泽楷似的,ID名叫昼夜不离,咦——,你到底是对谁昼夜不离,对我女神?怎么好像还有一点我男神的意思,emmm,不,不对,一定不是这样的。还有一个叫黄叶不萎的刺客,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个黄叶cp粉,为什么?你以为我那么肤浅,看名字就认定的吗,呵呵,这个刺客一直在哪儿哔哔,在频道疯狂打字,话痨,绝对的话痨!而且他还是一直敲我女神说话,我女神竟然还会理一理他?而且似乎还很熟的样子,而且最重要的是什么,他们俩之间的聊天就特别像黄少天和叶修的对话,额......反正还有好几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因为他们渐渐地把我男神和我女神画等号了,妈耶,太可怕了,但是你以为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改掉了就好了吗?

     

  11. 不,老天不给我机会,顺利拿下boss后,女神就下线了,这时意外发生了。

     

  12. 不知是我哪个儿筋坏掉了,竟然点进了,荣耀第十区高玩群,不知不觉间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3. 我知道了什么,就不说了,反正我是怀疑人生了好久,第二天,我没有女神了,我男神的一个小号被我发现了。

     

  14. 说多了都是泪,我告诉我妹妹后,她很高兴,并拉我去看了一个同人文,按着我看,渐渐地我好像......腐了,我没告诉我妹妹我知道了什么,我就告诉她,我发现我似乎有点成为叶神的男友粉的趋向。而现在,我妹妹问我有喜欢的cp吗,我告诉她有,她问我是什么,我说是all叶,她很惊讶。我没告诉她,我磕的是真的,绝对的, 如果不是真的,我就不是人了。



        

评论

热度(35)

©秋'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