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活

被数学逼死的学生党,很智障的。宅女,腐女。多希望我是个男生啊。
兴趣广泛,安利就入的那种。

关于我是叶粉这档事。【1】来自我本人的话。

  1. 我是叶修的一个小粉丝。

    说不上是无脑吹,就是特别特别喜欢他,如果有人骂他的话,我就会特别生气,他那么好。                                                                                                                                                           

  2. 因为我刚十四岁,所以认识他的时间也不长,也就才两年吧。                                                         

  3. 认识叶修的契机是在堆糖里随意看图片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张国家队的Q版,其实里面的叶修和小说里的外貌不太一样,比较像动漫第一季的叶修。

    然后就对全职高手有了一点兴趣,上度娘搜索全职高手先去动漫看了一眼,发现除了第一集以外都是要VIP的,认真的看完了第一集,蓦然间就喜欢上了这个故事。

    因为没有办法所以就把视线转到了小说上【我好像看的是盗版,因为它不用花钱】,看完后就身坠此作了。                                                                                                                               

  4. 后来去书店去买书,结果发现没几本了,又跑了好几个书店都是这样,【还是我太穷了】。 

  5. 正巧我那几天刚被朋友拉进腐,然后又很巧的看到了一张周叶的图,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就入了周叶坑,又是由周叶这对CP进了LOFTER。                                                                                                       

  6. 偶然看到其他的叶受向作品时,发现自己并不讨厌,再对比一下自己对喻黄啊,韩张啊,双花的兴趣,我就知道了,我怕不是一个all叶。                                                                         

  7. 后来大胆的去all叶这边看太太们的文和画,诶嘿嘿嘿,特别开心,开心到飞起。                          

  8. 对于all叶,不管是转性还是ABO还是哨向等等,我一概接受。                                               

  9. 之后壮着胆子去叶all看了一篇文,好像是一篇说叶修和联盟里的大家生的孩子们穿越到叶修身边,说不上太雷,但是我也没有多大兴趣,后来就不再看了。                                        

  10. 我以为我通吃结果我去看看别的文,第一眼就看不下去了,难受,有一篇简直就是我此生的阴影,第一眼下去后,我先是给自己一巴掌,骂自己说:‘’叫你没事找事,快滚去看看悠悠堇太太的文冷静一下吧。‘’

                               

  11. 一直看着all叶文后又解了很多BL小说,发现自己没有讨厌的,于是更加坚定的朝腐向前进了。

     

  12. 某天我坐在电脑前愉悦的画着一张百合图的时候,【就是两个可爱的孩子举着板子上面写着攻和受】一时想去上厕所,就把刚画完的画放在桌子上,等我回来时,开心的打开all叶界面时,我妈过来了。 我迅速关掉了界面,然后我妈突然问我画上的两个字是什么意思知道吗【我一直以为她不 懂,吓我一机灵】,我说我知道啊【我继续笑着说,我知道了原来她明白着二字组在一起的意思了,但是我并不想解释我是无聊随便画的】,然后她说那你还画,我继续笑咪咪的,亲手撕掉了那张画,然后抱着碎片和画本跑回了我的房间,哭了一会儿。等我再出来时,她态度也不是很好,我也当没有刚才那回事,回归了平常心态。           

  13. 我当然还是依旧喜欢all叶,依旧还是腐女啦。                                                                             

  14. 但是这件事引起了我的一个思考,如果叶修他本人讨厌这些怎么办,其实叶修是直男啊,在原著里没有感情线的说,所以原著来看叶修还是个直的啊,就像是别人硬生生给你一个必须喜欢的事,而且还真心认为这是为你好,如果你反抗的话,别人会非常伤心,这不恶心吗?

      

  15. 但是我就是喜欢all叶啊,太太们的文是那么的好,有让我感动的,有让我幸福的,没有办法割舍掉。                                                                                                                        

  16. 好像喜欢all叶和喜欢叶修是一样的,因为它们给我了我同样的情感。                                  

  17. 所以在粉丝圈里食物链低端的大概就是像我们这样的同人CP粉吧,还是会继续喜欢下去。   

  18. 其实大家都很好,喜欢上了一样的人,一样的小说,初衷都是一样的,如果叶修知道了,自己其实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但是却有那么多的人真心喜欢他,那么了解他的一切,想让他好好的,他也会开心的吧。 

     

  19. 我一直都没有确定过自己是叶修的什么粉,女儿粉?女友粉?妈妈粉?都不对吧。               

  20. 我也想像女友那样的喜欢他,也想像妈妈那样的心疼他,也想像女儿那样的温暖他。            

  21. 但是又好像不对,这一切的一切都好矛盾啊。                                                                     

  22. 如果叶修真实存在的话,我又能做到些什么呢,如果叶修从一开始就存在的话,我还会喜欢他吗。真是的,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                                                                                  

  23. 总之我喜欢叶修,因为他所以才喜欢all叶。                                                                               

  24. 我会喜欢他一辈子的,弥补上我的迟钝,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认识到他呢。                                      

  25. 叶修,我喜欢你啊。全职高手的大家真的都很好。没有人会讨厌他们的,对吧。

  





评论

热度(15)

©秋'活 | Powered by LOFTER